放佛經音樂反而不好?

這是我朋友跟我說的^ ^"
平常我常常喜歡放佛經的音樂...
像是心經或是大悲咒...
不過是那種不是正統的@ @"
有點現代音樂那種...
原本以為放這種音樂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
結果我朋友跟我說
當我們放佛經的音樂時
那些好兄弟會被吸引過來
反而對我們不好...
要我們不要亂放佛經音樂
這是真的嗎????^ ^"
害我現在都不敢放了...

我每天在放齊豫唱的佛歌,晚上睡覺也放她"安心"那片(是我最喜歡的一片),有1.大慈大悲觀世音2.大悲咒3.六字大明咒。
都很好耶,本來也有一點你提到的顧慮,但聽了之後,覺得感覺很清明舒適,心能很快靜下來,晚上也睡得很好,家裡的氣氛也很詳和,就持續在聽,也有聽別家公司出的佛樂,都很好呀。
別想太多吧,佛樂也是要幫助人心境清明的方法,我覺得,只要心正就好。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