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請慈濟人幫我問一下有關孕婦唸觀世音普門品的問題

麻煩慈濟人幫我問一下

因為懷孕所以與許多準媽媽交流,一些準媽媽們會分享觀世音普門品或心經,聽說給胎兒聽可以為他帶來平安,但也有些媽媽有聽聞說若唸完後或聽完後沒有迴向的話,會引來好兄弟在旁,反而不好~~因為他們會以為你要幫他們超渡??
所以有些媽媽雖然很想唸或想放給胎兒聽,但又怕會引來不該來的,所以眾說紛云,我也搞不清楚,只好請在本會的慈濟人可否問下較清楚的師父,感恩!!

我想如果有人跟你講說念經會引來好兄弟
那也是一種迷信 如果有人跟你這樣講 表示還不清楚佛教
因為胎兒在未出生之前 母親最好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和地藏經 因為這樣會消胎兒的前世罪業
知道的人都說好
生下來的孩子 人見欽敬 像貌端正
佛經本來就是要讓你了解內容義意
所以以前我問我師父
卻被罵一頓
因為不要太迷信了
是誰跟你亂講說 不能念
引來好兄弟 是誰跟你亂說得
一切經書所在之處即為有佛
一切天人 阿修羅 神當護衛此人
如佛塔寺 不讓惡事輒聞其耳
這真是天大的迷信
如果你去問正統僧人
你的理論一定會被推翻
僧人還會叫你不要迷信
念經對小孩很好
真的
經書寫的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