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晚上放佛經要放哪一種經(要祈求業務順利的)

您好
我聽朋友說 晚上下班後 在辦公室裡放佛經 (只誦經 沒有音樂的那種)
可以幫助業務順利
在家裡放佛經 也可以幫助心靜下來 比較好睡
請問要放哪一類的佛經呢
謝謝各位

1.只有單純念經沒有音樂的話.......那我推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或是藥師經,這2本經文對有形無形的眾生都有很大幫助,因為裡面都是很簡潔扼要的教人怎樣修行、怎樣幫助別人,若是公司有無形的眾生聽到,且願意接受的話,那祂們可是您公司上的好幫手喔~咒語的話可以撥放大悲咒,這也是很不錯的~2.若是家中撥放、可以安眠的話...........那我推薦:原動力唱片的"依藤佳代"的快樂咒[綠度母心咒]、文殊咒、藥師佛心咒、金剛心........這些音樂都很不錯聽,我個人比較喜歡文殊咒,那個曲調我蠻喜歡的。若是念經的話,也是可以,但是因為有點熱鬧[應該是吵],也是很快就可以睡著摟~^0^若是佛經,我個人推薦佛光山"如是我聞"的專輯,如藥師經、普門品.....父母恩重難報經....很多,音樂旋律很輕鬆,沒有扣扣扣....那種突出的感覺,佛光山師父念經的音調很祥和、悅耳!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